我虽然打了新股,但账号上没有钱,都在股票,如果知道中签以后我把股票卖掉,这样可以吗?
资深顾问黄 在线
帮助7.4万 好评8.2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黄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中了新股需要缴款的话,卖掉持仓股票凑资金是可以的,但一定要卡好时间。比如申购日(T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T+2)是缴款日,必须在这天下午4点前确保账户里有足够资金,比如卖股票得赶在缴款日当天完成操作,并且股票卖出后资金实时到账(A股卖出资金当日可用)。

如果来不及卖股或者资金没到位,就会视为弃购,一年内累计3次弃购会影响后续打新资格。实际操作时可以提前预留部分资金做准备,或者选流动性好的股票方便及时卖出调仓。觉得有用可以点赞,需要更灵活的资金规划或调仓建议,欢迎加我微信帮你制定方案,我司交易通道快,资金调配效率高,助你打新更安心

老牌上市大券商,股票,两融,期权超低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在股票交易中,我是应该卖掉赔钱的股票还是应该卖掉还在赚钱的股票?
你好卖出股票的价格一般是看你觉得相对着股票的价格是不是已经超出了预期了就可以开始考虑卖出了!
资深李经理 9437
股票开户不使用本人账号可以吗?
股票开户必须要使用本人的银行卡和身份证才可以办理。现在我们开户的话,大多数人选择的都是在线上进行开户。还需要常用的一张银行卡,直接线上办理,快捷方便只需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
资深黄经理 7994
新股中签后我账户里有钱怎么没扣款,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新股中签后账户有钱却没扣款,可能有好几种情况。首先,有可能还没到扣款时间,一般券商是在中签当天收盘后进行统一扣款的,你得留意下时间。其次,也许账户里的钱不够缴纳新股认购款,你要算清楚中...
资深赵经理 6310
我打了很多次新股,为什么都中不了?
打新股是概率问题哈,而且本身网上中签就会比较低的,不过网下打新会好很多哈,就是需要一定资金的门槛的,有问题可详询
首席刘顾问 8054
新股中签一般都有收益,那新债如果中签的话有钱赚吗?
新股中签一般都有收益,新债收益是比较低的,破发概率也是高于新股的!
首席南经理 9622
我想要把我股票账号的佣金调低,可以吗?
老账户的佣金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的。网上开户几分钟就能完成,我司的佣金一口气低到底!含规费过户费!开户当天调好!无资金量要求!
资深康经理 516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