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发行对正股是利好、利空还是中性?为什么?
可转债和正股之间有什么关系?
可转债和正股走势不一致时,该怎么判断机会?
配售可转债如何操作是卖出还是买入,请指教,感谢!
您好,已经获得配售可转债,可以把正股卖出缴款吗
买入可转债后,如果正股突然停牌,可转债也会跟着停牌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