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说打新债的收益不错,请问打新债去哪里打?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朋友说打新债的收益不错,请问打新债去哪里打?打新债就是申购未上市的可转债,你想打新债话是要证券账户才可以打新债的,没有证券账户是打不了新债的,你想开户证券账户不要直接在券商APP上开户,你直接在券商APP上开户的话佣金都默认的会比较高的,你可以找客户经理帮你开户,客户经理开户成功后佣金是可以调整的,你自己在APP上开户的佣金是调整不了的,开户是要身份证和银行卡。

具体炒股开户的流程,

1、登录证券公司的官网;

2、找到网上开户,并点击进入;

3、根据页面提示,提供个人身份证照片,并按规定上传;

4、填写开户必备的个人资料信息;

5、绑定本人名下银行卡;

国内上市券商一对一服务,VIP账户超低让你满意的佣金开通,开户有不懂的可以加我咨询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打新债是如何配号的,不太理解,帮忙说下
每申购10张(1手)新债,系统给1个连续配号;T+1日生成完整号码区间,T+2日对比摇号尾号,尾数一致即中签。
315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股需要持有对应市场股票市值才可获得申购额度,中签后缴款金额较高,潜在收益丰厚,但新股存在破发风险,可能造成本金亏损,中签难度更大;打新债无需股票市值,开户就能参与,实行信用申购,中...
2176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风险和收益差在哪?
打新股是申购公司发行的股票,门槛通常需万元以上日均市值且存在较高的破发风险,但中签收益空间大(尤其是创业板或科创板);而打新债是申购公司发行的可转债,开户可以选择我司,佣金可以给到您很...
高级胡经理 1961
ETF 可以打新债吗,需要什么条件
您好,不少人混淆持有ETF和打新债的关联关系,实际上持有场内ETF不会直接获得打新债资格,打新债依托证券账户权限开展,ETF持仓不计入任何申购核算标准,二者分属两套独立交易规则。正常办...
资深王经理 110
打新债和打新股现在分别要多少钱才能参与?
您好,打新债几乎无初始资金门槛,打新股则有明确的持仓市值要求,不同板块规则有区别,广发、华泰、中信建投、长城等券商的打新工具能帮你便捷参与。1.打新债:属于信用申购,开通证券账户和可转...
资深杨经理 121
东方财富账户能打新债吗?如何打新债开户呢,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东方财富证券账户支持打新债,但需先开通可转债交易权限。开通条件包括:2年以上股票交易经验(从首次股票买入算起)、风险等级为C4及以上、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元。满足后,...
橦经理 217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