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的隔夜单,一直显示未报,是挂上了还是没挂上?
股票委托买入后一直显示未成交,该怎么办?
买股票显示已报没成交,该怎么撤单啊?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