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债中签后多久可以卖出?
崔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3 好评0 入驻4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崔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以持有,会涨,但是一般都是很快就卖了
简洁的语言答疑,接受预约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现在打新债中签后一般能赚多少钱?
您好,现在打新债中签后一般能赚多少钱这个不好说,目前市面上打新债单签(10张,成本1000元)收益没有固定数值,开户我司佣金巨低的,现在联系我可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可转债万0.5手续费的
首席卢经理 283
打新债中签了,但是忘记缴款,还有补救方法吗?,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打新债中签后若忘记缴款,会被视为放弃认购。根据规定,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未缴款(包括新股和新债),将被限制参与网上打新6个月的。虽然新债违约不像新股那样严格记录在征信,但同样计入...
橦经理 1815
打新债和打新股收益差距大吗?为什么有人说打新债更稳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收益差距确实不小,打新股的潜在收益通常更高,但门槛和风险也更大,而打新债收益偏低却更稳健。打新股中签后,上市首日往往能获得不错的涨幅,但需要提前持仓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
首席陈经理 1775
有谁能告诉我,新债中签上市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怎么弄?
上市首日必卖,优先9:25开盘价或9:30-10:00冲高卖;深市尾盘14:57-15:00也可卖。怎么卖1.看开盘价​->130元:开盘直接卖,别贪。​-110-130元:冲高回落就卖。​-
老牛经理熊熊 247
申购新债中签一般会涨多少,可以说明白一点吗?
(1)新债中签后的涨幅受市场情绪、债券类型等因素影响。(2)一般来说,首日涨幅可能在1%-3%之间,但也有例外情况。(3)中签后建议及时关注市场动态,合理安排卖出时机。如果您对新债投资...
小鹿经理 128
打新债中签后经常忘记卖,哪家券商开户有上市首日自动卖出功能?
开篇直答如果您需要新债中签后上市首日自动卖出的功能,可优先考虑支持定时条件单、定价卖出或止盈止损条件单的券商,这类工具能帮您实现无需盯盘的自动化卖出,避免忘记操作的情况。适配券商核心功能解析1....
资深汪经理 32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