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通的是创业板,现已将股票买了一半,何时才可以买入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高级刘顾问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在创业板买股票,如果你已经买了一半,何时能再买入得看情况。如果是今天买了一半,因为A股实行T+1交易制度,今天买的股票今天不能卖,但可以用账户里剩余资金再买。要是剩余资金不足,得等卖出其他股票到账后,下一个交易日才能用这部分资金买。
另外,能不能再买入还得结合股票走势和你的投资计划。要是你觉得这只股票后续还有上涨空间,且符合你的买入策略,在资金允许时就可再买;若走势不明朗或不符合策略,就得谨慎考虑。
我们可为你提供开户相关的佣金成本费率咨询。如果你有更多投资问题,欢迎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会为你详细解答。
帮投资者在市场投资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