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麻烦解惑,感谢!
高级刘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8万 好评1698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高级刘顾问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一般没啥严重后果。首先,它不会产生额外费用,只要你不进行交易,就不会有交易成本。其次,账户不会自动注销,会一直保留在券商系统里。不过,如果长期不用,账户可能会被休眠。通常连续3年以上无交易、资金账户余额为零,就可能进入休眠状态。若后续想再用,得去券商激活。

另外,闲置账户也存在一定风险,比如信息泄露可能被不法分子利用。所以,要是确定不用,也可以选择注销。

我们能为你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方面的咨询。如果你还有其他疑问,欢迎点赞支持,也可以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
帮投资者在市场投资顺利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出现什么后果呢?
证券账户开通后如果长期不用,不会产生任何费用或罚金,也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你只是白白占了一个开户名额,特别是深市账户一人最多3个,闲置就是浪费额度。唯一的潜在问题是账户可能进入休眠状态:...
橦经理 443
我想问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啥样的后果呢?
长期不用,一般不会有太大问题,账户会处于休眠状态
江北嘴老王 300
麻烦问一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重中之重是什么?
证券账户长期不用一般无严重后果,但需注意:1.保持绑定银行卡有效;2.避免因未激活或异常被限制交易;3.定期查看账户状态。重中之重是保护账户安全,防止信息泄露或被盗用。
小鹿经理 1659
不知各位有何见解,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您看还有哪些我没考虑到的?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一般无直接后果,但可能影响后续交易及权限激活,建议合理使用或及时注销。
小鹿经理 1361
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什么后果,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现在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有没有后果,只是账户会沉睡而已,一般股票交易的全佣在万三左右,但是佣金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调低的!!!我们是上市券商,欢迎咨询,找我开户佣金极低,欢迎加我!!!
高级胡经理 2482
我想问下,证券账户开通后不用会产生什么后果呢?
您好,炒股投资的首要步骤,是办理个人证券账户。在此先跟您明确两个核心前提:第一,证券开户全程免费,不存在任何开户相关的收费项目;第二,通过证券公司官方客户经理办理开户,是合规性、安全性...
张经理gt 90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