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回答
我持有恒生科技 ETF,已经赚了 35% 了,还需要继续持有不?
请问:恒生科技ETF是继续持有?还是卖掉止损?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