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知道自己中了新股?
AAA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8万 好评707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AAA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的交易APP上面是有通知的哦,欢迎预约咨询
底价两融利率、低佣开户、快速通道、程序交易、otc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没有科创板的股票,怎么也中了科创板的新股
你好,没有开通科创板是不可能中科创板的新股的,开通了交易权限只要你有沪市的股票,科创板股票需要交易688开头的哦,开户需要满足资金和经验门槛的哦,只有开通了科创板权限的投资者才可以购买...
首席然经理 18982
我中了个新股,上市第一天能涨多少啊?
新股上市第一天涨跌幅限制分不同情况。沪深主板新股,上市首日涨幅限制为44%,跌幅限制为36%。科创板和创业板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限制,第6个交易日起,涨跌幅限制为20%。北...
潘经理 12750
刚学新股申购,小白不知道破发是啥意思?中了破发的新股,要不要弃购呀?​
刚接触新股申购,先搞懂“破发”和弃购的关键逻辑,再操作更稳妥。一、先明白:啥是“破发”?新股上市当天,股价低于发行价,就是“破发”。比如某新股发行价20元,上市第一天开盘就跌到18元,...
资深程经理 3135
新股申购额度10000中了就是10000吗,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不是。“新股申购额度10000”指的是你账户里可用于申购新股的市值额度(沪市或深市各1万元市值可申购1000股),而不是中签金额。中签后实际获得的是“中签股数×发行价”,一般沪市每签5...
首席常经理 3126
我中了个新股,但是我账户内钱不够了,不想要了,是就放着就行嘛?
如果资金不足抵扣的话就相当于放弃申购的意思,放着就行
毛顾问 11333
现在开通创业板中了新股,新股上市是否保证能赚钱呢,打新股买什么股票作为配售市值比较好呢
一般新股上市的收益都是比较可观的,祝你一切顺利
资深陈经理 275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