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问下,有个票九点二十五开在+8.5%,我9点二十九分挂涨停买入,我九点三十分一看,系统结果反馈是废单。,新手小白求帮忙
资深黄经理 在线
帮助5.5万 好评6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黄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遇到的废单问题可能和价格申报规则或交易时段有关。A股连续竞价阶段(9:30-11:30、13:00-14:57)有价格笼子限制,主板股票挂单价格不能超过基准价的±2%(ST股±1%),科创板创业板是±±3%。如果该股票开盘基准价为+8.5%,您在9:29分挂涨停价买入可能超过了当时有效的申报范围,导致触发废单。此外部分券商在9:20-9:25不接受隔夜单之外的撤改单操作,也有可能因账户权限问题导致委托异常。

如果觉得有用麻烦点个赞支持一下。我们作为专业券商,提供712小时全渠道委托服务,系统稳定性在行业内有明显优势。交易遇到异常时还有专属客服10秒极速响应排查问题。有需要可以点头像联系我领取交易规则手册,还能申请VIP快速交易通道和智能盯盘工具,帮您避免这类操作失误。

10年从业经验,一对一指导理财投资!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要上班,是上午九点到九点十分是休息,下午四点半到四点四十五是休息,这些时间可以去证券公司办理股票开户吗?
办理股票账户不需要去营业部的,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通过手机在线办理开户的。手续费的收取比例和根据您的交易频率和资金的规模做一些低的政策的,备好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一定包...
资深董经理 6174
8点59分挂单为什么挂不了
场内ETF/股票:交易所最早9:15才接收挂单,8:59不在申报时段,直接无法提交。场外开放式基金:8:59属于非交易时段,多数平台此时不受理即时委托,下单会顺延到9:30后算当日T单...
老牛经理熊熊 308
想在9点25分买入一只股票,比如今天涨停是10元,但我按涨停10元挂入买单却成了废单是什么原因
9:25之前属于集合竞价阶段,交易所只接受“限价申报”,且价格必须落在当日有效申报区间内。1.涨停价10元≠有效申报上限。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对集合竞价价格笼子有±2%/±5%的约...
首席常经理 3300
老师你好,请问如果一支票昨天收盘4.55,今天9点25为4.8,开盘后迅速涨停,我想在9点25挂单买入,我该如何挂才不是废单呢
要使集合竞价挂单不成为废单,需注意以下几点:遵循价格规则-在涨跌停范围内挂单:委托单不能超出当天的涨停价或跌停价,一般为股票昨日收盘价的上下一定比例,如A股市场通常是上下10%,ST股...
首席凡凡经理 2684
9点25分后想以涨停价买入某只股票为什么成了废单,开盘价格不是涨停价的
9:25后挂涨停价买入成废单,核心原因是集合竞价阶段已结束,9:25-9:30的挂单暂存券商系统,9:30才按连续竞价规则处理。若开盘未涨停,你的涨停买单因价格高于实时卖一价,系统自动...
首席常经理 3654
14点59分可以卖出股票吗,有个问题想问下
沪深全市场A股(主板/创业板/科创板)14:57–15:00统一为收盘集合竞价
珍珠大王驾到 1102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