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中港资流入是好事吗
AAA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8万 好评707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4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AAA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一般来说港资就是我们常说的北向资金的,祝你投资愉快
底价两融利率、低佣开户、快速通道、程序交易、otc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主力净流入为负说明什么啊?
你好,主力净流入为负意味着市场上的主动买方(即主力)比卖方更多,这通常表明市场处于卖压状态。这种情况下,市场可能会出现下跌的趋势,因为卖方的压力较大,买方的购买力不足以支撑价格上涨。股...
量化张经理 45336
预计未来海外长期资金仍将持续流入A股市场,你怎么看?
您好,未来A股的走势应该是非常不错的,可以适当投资
遥经理 5264
xd是好事还是坏事?
"XD"在金融和股市领域中,是一个特定的交易标识,它并不直接代表好事或坏事,而是描述了一种股票交易的状态。具体来说,"XD"表示某只股票在当天是除息日。除息日是指股权登记日的下一个交易...
许欢欢 30502
你好,请问,中性盘的资金流量,是算流入股市呢还是流出股市呢。或者两个都有。如果都有,要怎样分配到流入和流出上。 谢谢您。
您好,成交有主动性买盘和主动性卖盘,和中性盘。开户考虑周围的上市券商,开户不会收费,要达到18岁的条件开户,要方便的话是手机开户,在开立账户之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只需要1...
小赵经理 2802
央行要入市购买股票ETF了???这对股市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啊?
央行要入市购买股票ETF?对股市来说是好事的
毛顾问 5132
缺乏资金流入的股市,涨势还能持续吗?
资金是推动股价上涨的主要因素,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严 经理 533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