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股票当天卖出后再买入为什么成本价低了,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资深张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514 好评18 入驻3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张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说的应该是成本变高了,因为成本变低是利于投资者的。一般来说卖出某只股票再买入成本变高,主要原因是交易成本在起作用,成本主要有佣金,印花税,过户费以及规费等。


若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点我头像获取联系方式共同探讨。
欢迎联系我开户,我司是上市国企证券公司,现在开户可享VIP专属低佣金费率(ETF和可转债万0.5,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一折等)、新客专属理财产品和免费的投资顾问服务体验等多重福利。

知无不言破迷雾,贴心服务伴您行,金融之路,携手共进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成本价为负数是什么意思?
一般成本价指的是持仓证券的参考成本价格,这个是一个参考指标,可以自己调整。
资深顾问邓 41665
如果我是低价买入高价卖出(有盈利,假设盈利3000),当天股票继续涨了,此时追高买回来,成本价还是降低了,请问第一次卖的三千块我实际有赚到吗?还是融入到追高的降低成本价里了?
您好,不管做什么买卖,利润就是高抛位置减去低吸位置乘以持有的数量,再减去有限的手续费呀m点卖掉的话利润为:(y-x)*1000+(m-z)*1000要是算成本的话(1000x...
高经理 1322
请问为什么股票买入价格和成本价不一样?
股票买入价格加上交易手续费才是成本价格的
毛顾问 33800
您好,请教一下,分批多次买卖的股票,卖出后是按显示的平均成本价算,还是按单次买入的成本价算呢?
你好,账户的成本主要分为买入成本和持仓成本。具体的成本计算方式可以添加我的微信一对一交流。
资深苏经理 9065
转户的时候,股票的成本价会按照原来的成本还是转户当天的收盘价算?
一般情况下,办理转户业务时,转入券商的账户中股票成本价大多会默认显示为转户当天该股的收盘价,但这并不代表你实际的持股成本发生了改变。这个显示数值是可以手动修改的,你进入转入券商账户的持...
资深张经理 123
股票清仓后,再重新买入,为什么显示的成本价会比购入价低?如何使显示正常?
股票清仓后再买入显示的成本价变低,可能是因为系统计算方式的问题。清仓后之前的盈亏数据会被清零,当你重新买入时,如果之前这只股票有盈利,系统可能会把部分盈利摊薄到新的持仓成本里,导致显示...
资深顾问黄 302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