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买股票 股票跌了 我不卖一直等待到它涨了我才卖 这样做会有什么问题吗?
AAA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8万 好评707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AAA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主要是看市场的变化的情况的,这是最关键的。
底价两融利率、低佣开户、快速通道、程序交易、otc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请问分红的股票可以卖吗,如果卖要扣股票吗
分红后的股票是可以卖的,股东在分红后并没有交易限制,可以自由选择卖出。然而,需要注意的是,卖出分红后的股票时,证券公司会代扣分红税,这部分税款根据持股时间长短而有所不同,持股时间越短,...
小鹿经理 11974
基金一直不卖一直跌,跌倒金额是0,那我也不卖,那以后涨起来,我还会有我的本金吗
您好!理论上来说,基金净值不会跌到0。因为基金资产是分散投资于多只股票、债券等资产的,就算持有的部分资产价值归零,但其他资产仍有价值。不过,极端情况下,比如基金所投资的企业全部破产且没...
资深安经理 1561
股票确定退市了,我一直不卖的话会怎样?要知道哪些细节
股票确定退市后,一直不卖的话,首先会进入退市整理期(一般15个交易日),之后会被转到股转系统(老三板)。但老三板流动性差,想卖可能没人接盘,股价也可能继续跌。要是公司最后破产清算,你持...
资深顾问黄 3408
请问股票卖1卖2卖3卖4卖5是什么意思?
在股票交易中,一卖、二卖、三卖、四卖、五卖是指卖盘上不同价位的挂单情况,具体含义如下:-一卖:是指卖盘上距离当前买一价格最近的卖单价格,即当前市场上愿意以最低价格卖出股票的报价,它最有...
资深顾问小金 45494
买股票一直不卖最后是什么结果,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长期持有一只股票不卖,结果主要看公司质量。如果拿的是优质企业(比如行业龙头、业绩稳定增长、持续分红),长期持有会受益于股价上涨和分红再投资,比如茅台等白马股持有10年可能翻几十倍。但如...
资深黄经理 3763
假如一支股票一直跌不卖的话会怎么样啊?我的股票跌了三天了,要咋整呢。是继续加仓还是卖哦
您好,您需要分析他之前是什么样的情况导致了这一现象,再决定是否加仓!超低佣金开户可以找我!
景顾问 137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