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利税是怎样征收?股票红利税怎么扣?
AAA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8万 好评707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AAA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红利税就是直接在你的账户上面扣除的。
底价两融利率、低佣开户、快速通道、程序交易、otc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个人投资者持有不同时长的股票,分红红利税的征收标准存在哪些差异?
###红利税三档(2026现行,A股个人)-**持股≤1个月**:税率**20%**(全额计税)-**1个月<持股≤1年**:税率**10%**(减半计税)-**持股>1年**:**免...
欧阳岐金 1337
股票分红后做T会不会扣红利税
分红后日内做T、收盘股数不变→不扣红利税;只要净卖出或跨日做T→就可能扣税。
珍珠大王驾到 36766
A股红利税差异化征收规则具体是什么,持股时间如何计算?
A股红利税按持股时间差异化征收:-持股≤1个月:税率20%-1个月<持股≤1年:税率10%-持股>1年:免征持股时间从买入成交日算到卖出成交日,按先进先出原则计算,分红时不扣税,卖出时...
文文顾问 1634
想问一下港股通买入的股票,扣红利税吗?
港股通机制允许投资者透过上交所和深交所的证券交易服务机构,向香港联交所发出买卖特定规定范围内股票的要求。1:内地的投资者需要有一个在内地券商注册超过六个月的证券账户。2:申请港股通账户...
资深梦梦经理 12286
股票分红后,交易时是否需要缴纳红利税?如何计算?​
股票分红后,交易时是否需要缴纳红利税以及如何计算,主要取决于持股时间的长短。根据我国的税收政策,个人投资者从上市公司获得的股息、红利所得,需要按照持股期限的不同来缴纳不同比例的个人所得...
资深小元经理 12439
我是内地居民,在大陆开户买H股红利税要20%,因此想在香港开户买H股,请问红利税也是20%吗
港股通和港股交易没有区别,该交多少税就交多少税。没有谁可以少交
证券百科小罗 424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