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亚智能在3.25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严 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457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严 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现在才去注册股票账户来不及了,无法满足新股申购的条件,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成本价佣金、期权2元以下,两融底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新股航亚科技在12.3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申购科创板新股需要您开通科创板,满足沪市20个交易日1万的市值以上,现在科创板开通都是在手机上办理的,满足20日日均50万和2年经验,之前开过是可以一键转签。康经理专业办理低...
资深康经理 4678
科创板新股杭华股份在11.30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科创板新股杭华股份在11.30申购,现在去注册账户是肯定来不及的建议您开户为以后做准备,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2646
急!3.25华亚智能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您好,需要达到T-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的日均一万元市值才能新股申购,欢迎联系开户为您申请便宜的佣金。
资深何经理 2301
科创板新股瑞晟智能在8.18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科创板新股瑞晟智能在8.18申购,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不及的!
首席南经理 2487
华亚智能在3.25新股申购,那什么时候可以知道我中没中签啊?
您好,华亚智能在3月25日新股申购,一般T+2日知道中没中签,咨询我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手续费。
资深何经理 2606
科创板新股兰剑智能在11.23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你好,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已经来不及了,新账户没有资格参与申购。
资深小陈 185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