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止损割肉这个问题?
AAA项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8万 好评707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AAA项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买入不是投资的开始,后续“去与留”的处置才是真正的投资开始。而这个处置,用投资界的依据经典名言来说,就是“截断亏损,让利润飞奔”;或保留准确的,去掉错误的;保留强势的,去掉弱势的。
底价两融利率、低佣开户、快速通道、程序交易、otc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遇到股票被套牢,应该割肉止损还是补仓?
遇到股票被套牢怎么办:1.先算账:把股票打开看“浮亏比例”,亏5%以内算皮外伤,亏20%以上才算骨折,先分清是轻伤还是重伤,再决定动刀还是打石膏。2.再查病因:跌是因为大盘感冒(系统性...
资深小元经理 10110
基金亏了之后,是应该及时止损还是继续持有等待反弹,如何正确看待这种亏损?
当基金出现亏损时,是及时止损还是继续持有等待反弹,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如果基金亏损是因为所投资的行业出现了重大负面变化,基金公司投研团队出现重大变动,或是基金经理策略出现严重失误,...
大何奔腾 1761
你是怎么样看待这样的问题
您好,手续费是很重要的,低佣金是能够为您降低很大一部分成本的!
资深刘顾问 9270
股票跌到止损线了,必须马上割肉卖出吗?有没有其他办法?
您好,股票跌到止损线了,不是必须马上割肉卖出,具体要结合止损类型、当前市场情况、个股基本面来判断!现在大券商基本上全国各地都有营业网点,建议选择大券商合作,各项费用都比较低,欢迎点我咨...
顾经理 788
什么是割肉 割肉是把股票全部卖出吗?
您好,割肉就是将亏损的股票忍痛卖出,为了更少的亏损
高级顾问孙 9960
**持有160万基金目前亏损了20%,是该割肉止损还是继续持有?亏损原因该如何分析?**
先别急着割肉,可先排查亏损原因:若因市场系统性下跌(如大盘普跌20%以上)且基金持仓分散在蓝筹、消费等长牛赛道,可继续持有甚至定投补仓,比如每月拿3-5万在指数跌破关键支撑位时加仓;若...
刘经理 114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