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好久没炒股了,忘记什么股怎么办
刘长河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446 好评85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刘长河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可以看股票是否能登录,如果可以的话就可以进去查询啦!
不过,您好,如果您的账户有1年以上没有交易股票,里面基本没什么钱的话您可以带上身份证去想去的营业部查一下是否休眠了,如果不是,很遗憾,您只能去原来的营业部办理相关资料,还是可以炒股。如果休眠了,您就可以在任意其他地方新开户了,不用管原来的。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您好!我2009年办理股票开户,后来没炒了,现在又想炒股,可是我的银行密码忘记了,钱转不了炒股的资金帐号里,怎么办呢?
您好,现在直接在交易软件中进行密码重置就可以的,有任何疑问咨询客户经理就可以的,现在办理证券账户需要在证券公司才能开户,投资者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需...
资深刘顾问 4621
你好想咨询一下我是多年前办的中投的,好久没用了,想销户,当时开户的卡都没在了,要怎么办才可以把户消了
销户需要提供身份证明文件,前往原开户券商办理。如果银行卡丢失,可以先联系银行挂失并补办。具体流程可以加我微信,我为您详细解答。炒股开户佣金一般是万三,开户在手机上办理会更加便宜的,又麻...
资深董经理 1733
我不知道现在我的股票交易手续费是多少,好久没炒,想再进点资金,但不知佣金怎么扣?
开户时的佣金是可以沟通的,线上可以24小时自助办理,这个是只能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办理,交易佣金具有协商空间,为享受更大优惠,建议您选择与我合作!
资深李经理 5335
我好久没有操作手中的股票了,最近更换了电脑,发现自己忘记了交易密码,这可怎么办呢?怎样能够找回呢?多谢
你好亲,现在忘记密码可以在手机交易软件上自助找回了,无需再跑营业部,欢迎交流!
你的客户经理 8095
股票买进或卖出缴纳的费用是怎么规定的,因自己好久没有炒股了,现在的规定不清楚,请解释一下。
你好!股票买进或卖出缴纳的费用是都是按照成交金额扣取的,手机开股票账户,办理国内证券开户很简单,还不限制时间和地点的哦,手机上操作就行,开户资料需要准备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和...
鑫经理 6755
请问天津渤海商品现在交易还在开放还是已经关停了?我是以前开户的,好久没登录帐户了,现在找不到app了,想问丶怎么办?
您好,如果您在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开的账户,已经找不到账号及忘记密码,您可以拨打客服电话咨询如何办理。
资深梁经理 100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