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好久没炒股了,忘记什么股怎么办
刘长河 +关注
回答时间:2014-12-02 12:27
浏览:5508人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刘长河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可以看股票是否能登录,如果可以的话就可以进去查询啦!
不过,您好,如果您的账户有1年以上没有交易股票,里面基本没什么钱的话您可以带上身份证去想去的营业部查一下是否休眠了,如果不是,很遗憾,您只能去原来的营业部办理相关资料,还是可以炒股。如果休眠了,您就可以在任意其他地方新开户了,不用管原来的。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