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洛阳中投股票营业大厅关账了?那我们这些用户权益应该交由谁继续管理?
严 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456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严 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证券账户都是可以在网上进行操作的。不需要去营业部了,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成本价佣金、期权2元以下,两融底价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在北京证券营业部开户,2010年开户,我就是洛阳人,那时我在北京工作,现在想转到洛阳营业部,请问怎么办理?
您好,不需要转的,现在股票账户在一家券商中是通用的,部分地域的。只要在洛阳有营业部有需求可以直接前往该营业部办理的。若是需要先开一家券商的账户的话,直接联系券商的客户经理进行...
资深罗经理 894
股票的佣金是由谁收取的?
券商开户佣金默认是万2.5,现在交易手续费的高低与交易金额的大小和买卖次数形成了一个正相关的关系,因此想要获取低佣金的账户建议您提前与理财经理进行沟通。开户需要满足18岁的年龄门槛,开...
资深小杨经理 13282
我是洛阳的,如果转到民生证券洛阳凯旋路证券营业部,佣金多少?
手机和电脑上都可以直接开户,我司针对全国投资者都有优惠政策,预约即可享受成本价费用!找我手机上就能换少费率的账户!
首席江经理 8919
我想申请网上开户,正常的工作日我在单位离不开,不能去营业大厅办理开户手续。
那建议您选择网上开户,更方便,在家随时随地都可以办理,建议在叩富网联系一位客户经理,这样佣金更低。我司的佣金低在行业中从来不怕对比,说到做到。
金牌张顾问 8139
我想咨询一下中投股票能不能在网上开户?我附近没有营业部。
现在都是网上开户,比较方便佣金也优惠一些,股票开户佣金是根据资金量进行调整的,资金越大交易的手续费就会越低是不妨节约的成本就越多,新股申购需要满足市值条件,找魏经理开户佣金低!!
资深董经理 4826
请问我的中投股票帐号在同花顺软件上为什么不能交易?必须要去营业部交易吗?
您好~请问我的中投股票帐号在同花顺软件上为什么不能交易?必须要去营业部交易吗?这是跟券商有关系的有可能你的券商没有跟同花顺合作也有可能的,你要是习惯用同花顺了可以在开个支持同...
资深顾问林 3070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