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分红是怎么扣税的呢?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股票分红所需缴纳的税款=红利额*适用税负率,具体为:
1.持股超过一年的,税负率为0。
2.持股1个月到1年的,税负率为10%。
3.持股不超过1个月(含)的,税负率为20%。
找我低佣且一对一的理财经理服务。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分红后卖出,持股时间不同会影响扣税比例吗?
会,而且影响很大——A股分红扣税完全按“持股期限”分三档税率,卖出时才扣,持股越短扣得越重。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库一、现行三档税率(2026年有效)分红到账时不扣税,卖出股票时由券商自...
2156
股票分红之后卖出的话怎么扣税?扣多少?
您好,扣税标准1.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税率:2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金额的20%。2.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税率:10%扣税方式:卖出时扣税为分红...
H先生 44063
就是股票分红之后,如果就是不满一个月卖掉的话,扣税是按照股票总额扣,还是按照分红总额扣?
在股票分红之后,卖出股票的扣税方式与分红金额无关,而是按照卖出时的股票总额进行扣税。具体来说,在很多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卖出股票时需要缴纳资本利得税。资本利得税是根据卖出股票的收益额...
资深杨经理 3606
股票分红怎么扣税的,哪位大佬讲一下
A股分红按持股期限阶梯扣税:持股≤1个月税率20%,1个月<持股≤1年税率10%,持股>1年免税中国证监会。分红时暂不扣税,卖出股票时由券商按“先进先出”原则代扣
小媛经理 2322
2017股票分红扣税规则是怎样的?股票分红要交税吗?
股票所得红利扣税额度跟持有股票的时间长短有直接关系,账号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开通的,佣金是非常的优惠的价位
资深何经理 19543
股票分红扣税怎么算的,持股时间和税率怎么对应的?
很多朋友在拿到股票分红时,都会疑惑实际到账的金额为什么比公告里的分红数字少。其实这是因为扣除了分红税。这笔税款的多少,完全取决于您持有该股票的时间长短,国内目前实行分档税率规则。开户找...
高级胡经理 34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