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是T+0交易吗,有没有涨跌幅限制呀,会不会像A股一样有涨停跌停?
A股正常股票和ST股票的涨跌幅限制分别是多少?
可转债交易是T+0还是T+1,有无涨跌幅限制?
北交所 ST 股票的涨跌幅限制是多少?
什么是股价开盘价、收盘价?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