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时提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我想了解清楚
高级刘顾问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8万 好评1708 从业3年
+微信
首发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由高级刘顾问做了首答
下面是首发回答的具体内容,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卖出时提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可能是好几种情况导致的。一种可能是你下单卖出的数量超过了你实际持有的可以卖出的数量。比如你手里有100股,但有50股已经挂单卖出还没撤单,那你能卖的就只有50股,要是你下单卖60股,就会提示可用数量不足。

还有可能是部分股票处于冻结状态,像司法冻结、质押等情况,这些被冻结的股票就不能用来卖出。另外,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不能卖出,如果你以为刚买的也能卖,下单时就会收到这样的提示。

要是你后续有开户需求,我可为你提供开户佣金成本费率的相关信息。要是你还有疑问,点赞支持,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来帮你解决。
帮投资者在市场投资顺利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卖出股票时,会显示“可用不足”?
卖出股票时显示“可用不足”,主要是因为可卖出的股票数量小于委托卖出数量,常见原因包括A股实行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不可卖出;之前已挂出卖出委托但未成交也未撤单,导致股份被冻...
3013
卖出股票我提交了的股数,为什么跟实际卖出的不一样,实际卖出的少,没有卖出的数量再提交卖出就提示持有数量不足数量不足,可否解释一下,
您好,如果有当日买入的股票,会卖不出去,需要明天再卖哦,有问题联系我,一对一专业指导,我司老上市公司!规模大,网点多!手续费同样更低!不怕对比的!
首席卢经理 2084
股票卖不出去是怎么回事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什么意思
股票卖不出去,或者提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原因如下:1.证券可用数量不足这个提示的意思就是,你账户里能卖的股票数量不够。比如,你想卖1000股,但你账户里只有800股,那系统就会提示...
资深小元经理 13912
刚刚登陆中信证券手机软件时登不上,提示说网络不可用,请问是怎么回事?
可能是手机的网络的问题,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16544
股票卖出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什么意思,请教专业老师,谢谢
“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交易系统提示您当前可卖出的股票数量小于委托数量,常见原因有三类:1.T+1制度:A股实行T+1交收,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不能卖出,需等下一交易日。若您当日买入100...
首席常经理 4292
卖出股票时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什么意思
说明您当前持有的数量小于您挂单委托的数量就会出现可用数量不足的情况
证券百科小罗 579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