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07年开的户,现在股东卡丢了,能转户吗??
杨云云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75 好评0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杨云云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现在股东纸质卡片已经没有太大的意义,能否转户取决您目前股东账户的状态,如果您的股东账户超过2年以上没有进行过交易并且资金少于100元就会被休眠了,休眠账户得激活才可继续使用,休眠状态也可以直接在新的券商处注销新开,如果是非休眠状态那么转户需前往原来券商处撤销上海指定和深圳转托管,此时券商有可能会让你出具股东卡,没有的话补打2张就可以了,不过要收点费用,为了转户成功,最好是在9:30到下午15:00之前去办理,有问题欢迎前来咨询!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请问,我的股票账号在长沙开的户,后因朋友推销,转了一个证券公司,再没用过了,现在有5,6年的样子了,股东卡还留着,其他都丢了,现在想用,要怎么弄?
您好,,建议直接重新开户,现在网上开户几分钟就能完成,我们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联系
资深陈经理 5730
你好,请问,我的股票账号在长沙开的户,后因朋友推销,转了一个证券公司,再没用过了,现在有5,6年的样子了,股东卡还留着,其他都丢了,现在想用,要怎么搞?
当时的佣金都太高了,建议还是重新办理一个股票账户吧。简单方便快捷,我司手续费不怕对比,行业内优势显越!老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
客户经理华 5724
我在07年左右的开的户,感觉手续费特别高,听说可以调低佣金,请问要怎么办理。
在07年左右的开的户,感觉手续费特别高,听说可以调低佣金只需要预约客户经理就行了,开户股票,佣金每家券商都是不一样的,您可以多去了解对比,网上找客户经理开户都会比直接app低...
资深-何经理 6808
我是07年开的户,佣金太高了,现在有没有降下来,是不是一定要自己申请
股票交易佣金是可以降低的,但是需要和营业部确定好才可以调整。
毛顾问 8178
我是07年开的户,我想查询我的账户佣金现在是多少?调整需要怎么办理?
您好,股票开户佣金可以在手机的交割单计算的。每家证券公司收取的交易费用是不一样,所以建议您在股票开户前可以找一个客户经理,通过客户经理专属二维码进行开户,既能协助你开户,也可...
资深小婷经理 5288
网上开户成功,股东户怎么开不了?
股东账户是直接一起办理的,可以直接网上新开一个优惠账户,app里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并完成视频认证即可,每个券商和每个营业部的佣金都不尽相同,我司交易费用可成本价!随时可商量费率!
元 经理 660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