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里的“总资产”、“可用资金”、“持仓市值”都是什么意思?
股票账户可用资金为 0,但持仓还在,是什么原因?
为什么我股票账户的总资产大于总市值和可用金额?
分红后总资产会增加吗?
账户内有20万可用资金,周四买了一天期国债逆回购,周五显示账户内仍有20万可用资金,那么,这20万还能继续买吗?
股票可用资金和可取资金为什么不一样?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