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按持有上证股票的市值来分配科创板申购市值的,那么反过来呢?
日后持有科创板股票,市值是否可以算作上证申购时的市值呢?
谢谢
北交所新股申购是否需要股票市值?申购规则是什么?
转户时,股票市值、持仓、新股额度、分红权利会不会受到影响?
在哪里看股票市值
股票市值怎么算才能打新?打新股的市值是按哪天算的?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