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怎么参与科创板新股的申购和买卖?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538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需要开通权限才可以的,科创板的开通条件:2年交易经验,然后20日日均50万资产。
我司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点我咨询了解!
36年国企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不能再低了T_T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除了权限还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除了开通科创板权限外,还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持有沪市市值:需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总市值在1万元以上(含1万元),才能参与申购。市值按T-2日(T日为...
资深程经理 20009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谁能给点建议
科创板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且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如1000股、1500股等),这与沪深主板1000股/手的规则不同。投资者需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市值满1万元方可参与,每500...
文文顾问 2524
科创板申购新股只有机构参与吗?如何开通科创板
你好,开通科创板权限需要满足50万的资金和2年的股票交易经验,满足条件之后即可网上自助开通,佣金万三左右,科创板低交易佣金渠道可以联系券商的经理办理,开通科创板的资产要求可能会因不同的...
首席然经理 10296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什么条件,求解答一下吧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满足两步条件:先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再满足市值要求。
小思经理来咯 6120
没开通科创板,我却成功申请获得了科创板新股的股份,正常吗
不正常。按规则:未开通科创板权限,不能申购、也不能中签科创板新股。出现这种情况,多为券商系统显示错误、误配号或误通知。处理:-立即联系券商核实,确认是否真中签。-若确为误中签,通常会被...
老牛经理熊熊 1184
科创板开户后能直接申购科创板新股吗?还需要满足其他市值要求吗?
您好,新股省需要1万以上股票持仓,科创板开户后不能直接申购科创板新股,还需要满足其他市值要求,如需开低佣账户可以联系我,我司大型上市券商,全国各地都有营业网点,佣金给到您成本价,欢迎随...
首席卢经理 325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