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新手,上海、深圳各配了1万市值,想参与打新,最近有哪些新股可以申购?
简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2.2万 好评265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简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可以在您的交易软件的申购界面进行查询具体的申购详情,欢迎您的咨询。
成本价低佣,包含规费和过户费(无资金要求))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申购新股需要持仓对应市值才能打新吗
A股打新分两种模式——沪深(含主板/科创板/创业板)需要对应市值,北交所不需要市值但需全额预缴资金,具体说清楚:一、沪深市场(沪市主板+科创板/深市主板+创业板)✅需要持有对应市场非限...
970
两融账户可以参与新股申购吗,市值怎么算
您好,两融账户可以参与新股申购,账户内全部合规持仓均计入新股申购市值,且与同名普通账户市值合并核算额度。两融账户即信用证券账户,符合交易所打新账户资质要求,深市新股可直接在信用账户提交...
资深崔经理 128
请问股票账户打新的那个市值上海账户和深圳账户是共用的吗?,有人懂吗?
上海和深圳账户的股票市值不共用,需分别计算。科创板、创业板打新需分别满足沪市或深市的市值要求。
小鹿经理 4132
科创板开户,账户内市值是深圳的市值,还是一定需要上海的市值。只有深圳的市值和资金可以开户吗?
科创板开户,账户内市值是深圳的市值和上海市值都算的。满足从事证券交易满2年;最近20个交易日的日均证资产不低于50万我司给您的佣金是全包无套路的!含过户费规费不套路!直接给到成本!给到...
首席王经理 8565
请问申购股票的市值是按照什么来计算的?是不是深圳的只可以购买深圳的,上海的购买上海的?
申购股票的市值是按照持有股票的市值进行计算的。
毛顾问 3291
新股申购额度显示上海和深圳都有,科创板可申购额度只有上海有深圳没有
您好,作为您的理财顾问,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新股申购额度的问题。您观察到的这个情况是完全正常的,这主要是由科创板市场的定位和规则决定的。**核心原因在于:科创板目前仅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资深王经理 197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