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股票开个户需要什么手续,是什么样的流程,我第一次办理不是很明白
第一次开户怎么和客户经理谈低佣金?有什么技巧?
第一次开户时候怎么跟客户经理能谈好佣金费率
ETF是什么?第一次接触能懂吗?
第一次开户,怎么跟客户经理谈佣金?有哪些话术?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