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股票我配股填单时填了“买入”该怎么办?有错吗?
赵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5.4万 好评1413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赵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如果是参与公司配股的话,那么你肯定是选择买入这个是没有错的。
尽最大努力降低您的成本!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沪市股票退到老三板,投资者需办理什么手续才能交易?深市是否需要?
开通老三板交易权限+办理股份确权,若你想要了解开户佣金成本,可点我头像加微,还请点赞支持呀!
1330
沪市股票分红、除权除息的申报规则有何特点?
时间节点:R登记日,R+1除权除息;送转股R+1到账可卖出,现金红利R+2到账。指定交易要求:未办指定交易,现金红利暂存中登,办好后补发。申报时效:公司需R-5日前向中登上海分公司申报...
老牛经理熊熊 156
推荐人是指什么?开户时喊我填这个,我要怎么填
推荐人是指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填这个推荐人,就说这个人是你的客户经理,可以帮你安排调佣,节约交易成本,还有提供给你一对一服务,可以帮你解决问题,你要填写的话,只需要拨打证券公司客服电话联...
首席苏经理 28196
信达证券开户,沪市股票配股是点买入,还是卖出?
股票开户需要注意准备相关材料,身份证和银行卡是开户所必备的,券商工作人员会对客户信息真实性进行核查,账户长时间未开出可以联系客户经理查询开户流程进展,账户开通不产生任何费用,...
张经理. 6964
股票买入价格是自己填的,是否意味着当我卖出时的价格高于我买入的价格,我就是盈利的?
您好,是的,打比方若您以价格A买入股票,然后以价格B卖出股票,您的盈利情况如下:若价格B高于价格A,排除掉手续费后,您就是盈利的。股票、基金、期权开户相关问题随时可以找我在线交流!
首席卢经理 2232
股票交易委托单价格能填涨停板吗,填了能成交吗?
股票交易委托单是可以填写涨停板价格的,但最终能不能成交,关键要看委托时的市场买卖盘情况以及交易所的成交规则,不是填了涨停价就一定能成交。比如当股票还没涨停时,填涨停价买入大概率能快速成...
资深姜经理 134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