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基金大跌之后要抛吗?现在抛了之后再买会不会亏啊?
郭誉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4269 好评330 入驻9年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郭誉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大跌之后抛出,价格涨回来回来后又买入,这不是典型的追涨杀跌吗?当然具体情况具体讨论,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抛不抛,以下是我给到的几点建议。

1,首先是看一下你资金的紧要程度,如果说只是平时的闲置资金,对自己的生活并不造成很大的影响,短期时间的波动可以不会理会,因为基金会收取0.15%的管理费,如果频繁操作将会收取很多的费用,所以用闲置资金投资。切记不要把家里养老的钱或者是对家里十分紧要的资金用于投资,这会大大影响我们的操作。

2,我们要做好一个亏钱的心里准备,并不是说我们在市场上就一定挣钱,大多数人在面对市场波动的拿不住手中的基金,往往最后的结果就是追涨杀跌,或者就是高点被套,我们做基金和做股票的思路是有一些区别的,不用我们去频繁操作,只需要选对赛道,选好基金经理,就能够吃上时代的红利。

3,我们买基金也并不是说就拿着一直不换,可以设置一个我们的心理预期,达到这个预期可以考虑把它出了,贪婪只会让我们错过最佳卖出时机,如果很不幸高点被套,可以采用定投的方式降低成本,根据微笑曲线,当市场行情转好之后,我们就可以获得收益。

以上便是我对基金的一些看法,有其他问题欢迎咨询,大家也请理性投资
股票开户,为你提供真挚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1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股票出现xD是抛还是留?为什么?
您好:股票名称前出现“XD”是“Ex-Dividend”的缩写,中文意思是“除息”。这表示这只股票当天是除息日。具体含义和影响已除息:这只股票已经完成了派发现金红利的股权登记。只有在股...
国金客户经理 38675
抛手了,怎么还要交抛手金,交的这个钱怎么算,一次性交多少,还是按金额算?
您好,期货里是没有抛手金的,不需要交钱。
期货刘经理 864
基金大跌之后必大涨吗,要知道哪些细节
不是必大涨。基本面差、行业衰退会长期阴跌;优质标的大跌只是性价比变高;分批加仓,别一把梭;拿得住长期才有修复机会。
老牛经理熊熊 322
基金大跌后,如果想补仓,补仓金额怎么确定比较合理?
您好!基金大跌后补仓金额的确定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标准公式,不过可以参考以下几种方法来合理确定补仓金额。方法一:按跌幅比例补仓。可以根据基金的下跌幅度来确定补仓金...
顺势产业说 621
黄金基金大跌是什么原因?怎么看黄金后面还会不会涨?
你好,黄金基金大跌是多重因素共振导致。1.美联储政策预期逆转: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鹰派人物凯文·沃什出任美联储主席,市场担忧其上台后收紧货币政策,3月降息概率从70%骤降至15.5%;美...
资深马经理 1819
当天买的股票当天可以抛吗,想问一下高手
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没法卖出,得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操作卖出。要是你想做类似日内买卖的交易
江北嘴赶死队 37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