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股权登记日和股权发放日一样吗?如相差又是多少日?
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53 好评9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8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股权登记日早红利发放日。一般差一到两天。

股票开户欢迎咨询!股票、基金、私募产品等理财产品品种多,可以很好的为你做到资产配置!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港股除净日、交收日、股权登记日是怎样规定的,三者是怎样的关系
港股执行T+2交收制度,T日成交,T+2交易日完成股份过户清算。除净日为权益剔除日,当日股价扣除股息,除净日及之后买入不再享有分红,想要拿到股息必须在除净日前一交易日完成买入;股权登记...
36381
股权登记日是利好还是利空,这怎么看呀?
我用大白话+最简单判断方法,一次性给你讲透,看完你就会自己判断。一、先懂3个关键日子(一秒懂)股权登记日这天收盘只要你持有股票,就能分到分红、送股。除权除息日第二天,股价自动扣掉分红的...
财经小李子 1698
港股的 股权登记日为什么是除净日第2天?
港股的股权登记日通常设定为除净日的第二天,这一安排是为了确保股息的准确分配和交易的公平性。以下是这一安排的几个原因:1.确定持股时间:股权登记日是在除净日之后的一天,这样可以为交易所和...
封经理 21108
请问股权登记日买入股票后,什么时候可以得到分红送股?我在4月20日股权登记日买入华兰生物。?
您好,一般分红的头一天是股权登记日,祝您一切顺利!
高级顾问孙 6429
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是不是不用收税?
不是,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股票仍需缴纳红利税。
小思经理来咯 326
请问一下,股权登记日卖出股票是否还有分红呀
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前卖出→没分红;收盘后(含次日)卖出→有分红。
财经小李子 43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