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配资都需要什么条件?高不高?
资深顾问林 在线
帮助7.1万 好评10万+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林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配资本身的经营模式就是违法的,不存在好的配资ETF基金。只要您用了配资ETF基金,那您讲面临本金有可能拿不出来的风险。为了您的资金安全建议您不要参与配资。

如果想加杠杆炒股应该选择证券公司的融资融券业务,融资融券的开通条件是:
(1)股票账户近20哥交易日日均资金在50万以上(现金,股票)
(2)有半年以上的本人股票账户操作经验
满足以上条件可以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到开户券商营业部办理融资融券开户。

如果资金不足无法满足券商要求的话,现在有一款正规证券公司ETF基金,可以通过证券公司来满足您股票开户的需求,有需要可以加VX详谈。

温馨提示:请远离场外配资,谨防上当受骗。
证券经验丰富,在线提供免费一对一指导,低佣金服务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3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招商证券配资需要什么条件?
招商证券现在开户的佣金一般是万2.5左右,这是您自己在证券公司官网或者APP上开户的默认佣金费率,自己开户佣金是无法调整的。当然如果觉得这个默认的佣金比较高,达不到自己的预期,也可以在...
资深财经理 11863
现在配资炒股要什么条件,谁能说一下。
想融资炒股还是建议选择券商的融资融券,开通需要50万的资金以及半年以上的交易经验,达到条件后先在网上提交征信,审核过后再去券商的营业部进行办理。带身份证到营业部办理因为融资融...
首席陈经理 6693
配资是什么,配资是什么?
配资简单点说就是自己炒股的钱不够,借别人的钱来炒股的意思,不过配资是不合法的一种炒股方式,目前使用配资需要将自己的资金打入配资账户当中,资金安全没有任何保障,现在虚假盘也是特...
资深顾问李 10806
配资炒股要什么样的条件?详细说一下
现市场上利率水平大概在5%左右,建议您对比多家券商了解不同利率情况,选择优惠利率,开户联系客户经理一般是有优惠利率和佣金的。准备好自己名下的银行卡、身份证去证券公司办理两融账户,现在融...
资深小夏经理 8099
场外配资和场内配资的区别是什么?场外配资安全吗
您好,场外配资当然是不安全的了,现在配资属于非法营证券业务,而且现在的配资虚拟盘,盈利不能提现,等情况比比皆是,他一旦碰到很容易血本无归的。放大股市资金最好的途经,就是选择券...
首席顾问孙 6086
怎么办理股票配资账户,要什么条件?
建议您选择正规券商办理融资融券业务,融资融券是借证券公司的资金或者股票来炒股,需要满足条件后预约开通两融,需要验资二十个交易日不低于五十万元资产才可以开通两融,投资经验(从第...
张经理. 545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