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营业部开了股票账户,2008年开的,现在用手机可以操作吧?如何下载?是什么软件?
现在开股票账户不用去营业部,手机上能自助开通股票账户
在东莞本地营业部开股票账户需要准备些什么!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