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营业部开的股票账户能直接在手机软件上登录吗?
资深顾问吴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7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吴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开户之后可以通过证券公司的手机APP登录,欢迎预约开户为您申请优惠的佣金。
您刚好需要,而我恰巧足够专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在营业部开了股票账户,2008年开的,现在用手机可以操作吧?如何下载?是什么软件?
个人股票开户可以去证券公司营业部的柜台办理,也可以通过手机在线进行办理。市面上一百多家证券公司,基本上自己开户默认佣金都是万3左右,低佣金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办理,不然默认佣金是比较高的,...
资深文顾问 16966
现在开股票账户不用去营业部,手机上能自助开通股票账户
是的,现在开股票账户确实不用去营业部,周末也可以手机上自助开通。普通账户可以开3个,融资融券账户只能开1个。开户是免费的,但交易会产生手续费,佣金起步是5元。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
资深胡经理 1043
请问我在营业部开通了股票账户,现在想开通创业板必须到营业部来吗?
办理创业板开通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不低于10万和2年的交易时间。我司佣金实惠,欢迎询价对比!
资深高经理 5821
在东莞本地营业部开股票账户需要准备些什么!
你好亲,东莞地区开通证券交易账户,需要准备好本人二代有效期内身份证,一类银行卡进行办理,佣金白菜价!
你的客户经理 9419
请问西四道的营业部现在可以去办理股票开户吗?目前在营业吗?
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办理开户的,但是您去营业部是需要交易时间办理的,炒股开户方式是用有效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开通1个账号,并且费率能做到很低的券商办理会有一个风险评估,评估完成...
资深董经理 5558
我是在网上申请的股票账户,但是我今天在手机软件登录的时候显示没有操作权限,怎么回事?
您好,需要第二天才能购买的,办理股票开户只需要本人的银行卡就可以了,什么地方开的银行卡没有影响,低佣开户欢迎预约找我
首席林顾问 207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