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台灣人在西安要開期貨帳戶
资深万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万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万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可以的,联系我办理账户,一般来说准备身份证银行卡台胞证,
全国!佣金成本价!!专享融资利率3.5%!期权1.7/张!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的萬聯證卷開戶,帳戶在-廣州開發區證卷營業部,開戶的前因為役情所倒致,台胞證證件過期,帳戶轉帳功能被關閉,請問是否在您這邊,可以重新開通??
您遇到的账户转账功能关闭问题,主要是因台胞证过期导致的。要重新开通转账功能,可按以下步骤操作。首先,尽快办理新的台胞证。可以前往当地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机构咨询办理流程和所需资料,按要求...
资深吴经理 1025
我是台灣人到內地觀光,我在招商證券開戶時,需要臨時居住證,沒有臨時居位證不能開戶
是这样的,所有券商要求都一样,需要通行证和居住证,没有居住证需要准备临时居住证明。佣金是券商为投资者代理买卖证券时按成交金额一定的比例收取的费用。券商一般是根据资产和换手率来给佣金的,...
安经理 1236
我在20年前開的股票帳戶然後現在是休眠狀態我人在美國我想在網上開一個手機股票帳戶可是我有原來那個修不了貨我現在就開不了那怎麼我去不了中國要怎麼辦呢
您好,现在这个是去柜台激活才可以新开的,不然是开补了的,或者用你家人的身份证,存管银行,交易app里按照系统提示填写好个人相关信息并完成视频认证即可,开户简单,核心是要提高炒...
高经理 1369
台灣人可以開戶交易上证50etf期权?
您好,投资者,我司50ETF期权费用可以低至1.7元/张,市面少有。ETF期权开户只需股票有首笔交易满6个月,并且资金量达到日均50万。可以到营业部现场双录开通账户,ETF期...
量化张经理 7736
台灣人可以在你們這裡開戶買股票嗎?
我司服务好佣金低,我司佣金给您节省交易成本!我司佣金是包含各项费用的
小周经理 5568
請問台灣人是否可以買賣A股,如何開戶
您好,现在是可以开户A股的,并且只要您满足开户的条件即可
陈顾问 632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