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中签后缴款和资金转出要分情况看。如果是中签后账户钱不够,需在T+2日下午4点前补足款项,否则会被视为弃购。这时候账户里其他资金只要没被冻结是可以正常通过银证转账转出的,但得注意新股缴款优先级高于转出操作。如果确实凑不够费用,部分券商允许放弃部分申购额度,但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弃购会被限制半年新股申购资格,所以资金规划还是得提前做好。
如果觉得解答对您有帮助,可以点个赞支持一下。我们作为国企券商有专业投顾团队,可以针对您的资金情况提前做好缴款规划和理财配置,既能不错失打新机会,也能灵活管理账户流动性。需要咨询具体操作或有其他投资问题,可以点头像私信我详细沟通,全程提供专业指导和服务支持。
为什么证券的钱不能全部转出来?有什么规定吗?
我好奇,证券账户的钱什么时候可以转出来呢
港股卖掉钱怎么转出来,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打扰一下,请问卖出股票的钱当天能转出来吗,有啥限制不?
期货账户里的钱为什么不能全部转出来,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