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开户建议选择上市券商,目前佣金一般是默认的万三,在股票开户佣金基本上默认万三,您要是觉得高了可以试试联系该券商的工作人员能否为您降佣,每一家的佣金都是不一样的,都是可以找客户经理协商一下佣金优惠的哦。如果您自己去官网或者APP上面来进行开户佣金一般默认在万分之3左右,,我司佣金给到成本价,是一家综合业务齐全的上市券商,欢迎您随时咨询!
炒股高频交易交易费用高如何开券商能够划算一些
哪个券商的交易费用低,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ETF交易费用最低能做到多少需要谈吗?
股票高频交易交易费用高怎么申请券商账户能够划算一些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