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交易账户好几年没用了。密码都忘了,怎么办?
资深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6539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股票账户长时间没有使用是会休眠的,需要去激活才能使用,或者考虑重新开一个账户,祝您生活愉快!
36年国企上市券商,佣金成本价,不能再低了T_T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
您好,如果您感觉目前的股票账户佣金较高,可以考虑更换券商或者和现有券商协商调整。我所在的上市券商提供竞争力的佣金费率,默认佣金为万三,且针对符合条件的客户可以享受更优惠的费率。您可以通...
小怡经理 2148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太高,有什么解决办法?
费率高找客户经理办理的,佣金是万三左右,股票低佣金开户渠道需要联系券商的经理,手机办理股票开户,您需要先下载好证券公司的交易软件,进入软件点击开户,建议您直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进行办理,...
资深小周经理 1210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高,找谁可以帮我调整
您好,欢迎选择我司,有好的佣金与服务。佣金是万三左右,现在股票开户的具体佣金多少取决于证券公司和开户渠道,具体的佣金是可以与客户经理协商降低的,我司开户成本价佣金,提供VIP交易通道。...
资深小婧经理 697
用了好几年的证券账户交易费用高,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
你好,点我头像加我微信吧,网上开户需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用了好几年的证券账户交易费用高,找客户经理就可以调整,办理节省佣金的股票账户,开户流程攻略每家券商都一样的哦,你直接网上联系好客...
首席卢经理 1404
我炒股开户几年了,一直没用,账户密码都忘了怎么办?现在想拿使用
您好;可以咨询开户的券商,账号可以很快查到,股票开户,佣金是可以做到很便宜的,我司更为突出!
资深董经理 12370
用了好几年的证券账户佣金高怎么调整?
您好,关于证券账户佣金调整的问题,我可以为您提供专业解答。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如果您觉得当前佣金较高,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司可以根据...
小怡经理 1168
评论 (1)
来自北京的用户追问
我现在有个多年休眠的账户就无法开户啊
2023-05-26 17:17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