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10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同力日升吗?
资深顾问吴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4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7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吴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T-2日前20个交易日需要达到日均一万元市值才能打新股,预约我开户佣金非常便宜。
您刚好需要,而我恰巧足够专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10的时候可以申购科创板的新股爱科科技吗?
需要开通港股通权限,首先证券账户交易满足24个月,并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满足50万,科创板是2019年上市的。买卖科创板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目前科创板网上就可以自行办理...
资深黄经理 3253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11可以申购新股中仑新材吗?
对于具体的新股申购,您需要关注券商的公告和政策规定。一般来说,刚开户的炒股账号可能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获得新股申购的资格。新股申购通常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和要求,如持有一定数量的股票、账户...
小鹿经理 1254
同力日升3.10新股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啊?
同力日升3.10新股申购,一般来说会有多少盈利目前还不好说的。
毛顾问 2470
同力日升3.10新股申购,那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啊?
同力日升3.10新股申购,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目前还没有办法分析。
毛顾问 2428
同力日升将于3.10新股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同力日升将于3.10新股申购,满足1万的股票市值才可以申购的
毛顾问 1539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22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西大门吗?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2.22的时候不可以申购新股西大门不满足新股申购条件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147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81,055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