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9年就在营业部开了股票账户,但是一直没用,是不是账号已经被冻结了?
资深顾问吴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14 入驻9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顾问吴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现在股票开户可以在网上手机办理的,欢迎到我司开户佣金很低。
您刚好需要,而我恰巧足够专业!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你好,我在营业部开了股票账户,我的交易佣金一直是千分之三,怎么没人帮我调整过?
网上开户没有地区限制,开立账户前备好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先联系客户经理协商调整佣金,不过不同的券商交易手续费差别很大,交易佣金具有协商空间,为享受更大优惠,建议您选择与我合作!
资深李经理 8206
我股票账户开了好久了,但是一直没用过,请问要是降低的话还需要去营业部办理吗?
老账户佣金是不容易降低的,联系我佣金超低,现在的券商都是可以网上进行开户的,网上和线下开户都是不收取费用的,2022股票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钱经理24小时为您服务,优惠到...
黄经理 5656
网上开户和在营业部柜台开户的账号是不是一样的?
你好亲:都是一样的,网上开户营业部柜台开户都是通过下载券商APP注册办理,就是换了个地方而已;证券开户/两融业务在线处理!佣低/融5.5~
你的客户经理 9103
我在营业部开了股票账户,2008年开的,现在用手机可以操作吧?如何下载?是什么软件?
个人股票开户可以去证券公司营业部的柜台办理,也可以通过手机在线进行办理。市面上一百多家证券公司,基本上自己开户默认佣金都是万3左右,低佣金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办理,不然默认佣金是比较高的,...
资深文顾问 16949
请问我在营业部开通了股票账户,现在想开通创业板必须到营业部来吗?
办理创业板开通需要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不低于10万和2年的交易时间。我司佣金实惠,欢迎询价对比!
资深高经理 5799
您好,我08年开了个股票账户,但一直没用,现在被休眠了,我想激活一下,怎么操作?
您好,是身份证账户的办理可以是在营业部柜台重新激活操作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陈顾问 4993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67,464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