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怎么参与科创板打新?具体需要什么条件?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9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首先您需要开通科创板的权限,然后有上海市场的市值,祝您投资愉快!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沪市、深市、北交所、科创板打新权限分别怎么开通?
沪深北及科创板的打新权限开通门槛各不相同,核心差异在于资产规模、交易经验及所属市场的日均持仓市值:沪深主板:无需主动申请开通特定权限,找我开户,佣金是您想不到的低价,包含交易所过户费、规费!
高级胡经理 2517
科创板打新需要市值吗,和主板打新规则一样吗
您好,一般来说账户内有一万以上股票市值是可以申购新股的哦,科创板打新需要沪市对应市值,基础配售逻辑和沪市主板一致,但权限门槛、上市交易规则存在明显差异。开户预约小卢经理办理,给您意想不...
首席卢经理 139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权限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市值门槛:T-2日前20日,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额度:每5000元市值=500股(1个单位)
老牛经理熊熊 1148
北交所打新需要什么条件,开户后就能直接参与吗
现在办理北交所要符合前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炒股交易超2年及以上。券商默认开户的佣金基本都是在万三左右,佣金费率方面是可以有优惠空间的,获得手续费优惠需要提前联系线上的客户经理进行申请...
资深杨经理 123
科创板打新需要科创板市值吗,具体该怎么做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沪市股票市值,而不是必须持有科创板股票。具体来说,你需要在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1万元以上的沪市股票(比如主板或科创板股票都可以算),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1签(...
资深顾问胡 6647
科创板打新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科创板打新不强制要求持有科创板股票。现在科创板开通应该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的资产及交易股票时间24个月以上。现在券商的开户手续费一般是在万3左右的,每家营业部的佣金政策不一样,主...
资深小梦经理 3681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