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股票开户是用朋友的名字,这个账户能过户到本人名下吗?
在股票开户时,银行卡必须是本人名下的账户吗?
本人名下多家券商账户,科创板权限需要逐个单独开通吗
一个人名下多个证券账户可以申购新股吗,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