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科创板股票吗,该怎么办呢
假如我开通科创板后,我不购买科创板股票,若科创板有新股发行,我该如何参加新股发行,怎样才能中签
科创板开通后可以交易所有科创板股票吗?有没有权限限制?
科创板股票相较于主板,涨跌幅限制有什么不同?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