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股票账户无法申购新股,可买数量显示为0?求解答,谢谢
王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9316 从业10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1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王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您好,应该是您账户不满足新股申购的持仓要求,祝您投资愉快!
交易佣金成本价,专项两融利率4%以下,专业诚信靠谱!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我的股票账户市值达到多少以上才可以申购新股?
您好,可以申购新股需要股票账户市值达到1万哦
【杨经理】 19496
请问我的股票账户为什么不能申购新股呢?急,恳请尽快告知,谢谢谢!
新股申购需满足申购前连续20交易日日均1万市值,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沈 经理 7790
你好,新股申购时,为何显示你委托的数量大于可申购的数量
新股申购时,都是顶配的,中签率更高一些。低佣金联系我
客户经理华 25436
请问为什么我想申购新股,输入证券代码后没有价格显示?新股要怎么申购啊?
现在券商的交易软件上都有一键打新的功能,直接一键参与不需要其他的操作,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986
申购新股怎么知道是否中签,在哪里可以查看呢?,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申购新股后,一般在T+2日(申购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就能知道是否中签。最常用的方式是登录你开户券商的交易APP,在“新股申购”或“中签查询”栏目里直接查看结果;多数券商会同步发送中签短...
橦经理 1567
为什么我的股票账户不能申购新股,显示0股?
"投资者您好,申购新股是沪市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持有1万及以上的沪市股票,深市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持有1万及以上的深市股票,股票开账户的流程每家证券公司都是大致相同...
资深毛经理 14347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12,851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