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账户多久不用就自动注销?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0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长时间不用是会休眠的,不会说直接进行注销的,注销都要自己去注销才会注销的
券商都可以在网上开户,选择我司开户的话佣金直接给到更低!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证券号多久不用会被注销?不注销有哪些坏处?
你好,证券账户如果长时间不使用,并不会自动被注销。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规定,股票账户在长期不使用的情况下会变成休眠账户,通常是在三年无交易活动的情况下。如果账户变成休眠状...
量化张经理 57860
注销股票账户需要哪些流程,注销后多久可以新开了解的麻烦说下吧,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566
老师好,请问长期不用的股票账号是不是自动注销?
长期不用的股票账号是会休眠的,需要你自己去营业部激活,我们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联系
资深陈经理 7156
如果股票账户不用了要不要去证券公司注销啊?不注销的话会有什么影响吗?
您好,不用注销的,一个人客户开三个账户的,佣金极大优惠到成本价,
首席林顾问 6093
在北京开立的股票账户,如果长期不用会被注销吗?
您好,一般不会主动注销,但可能会进入“休眠”状态。如果您的账户余额为0,关联资金账户余额低于1000元,并且连续3年没有任何交易记录,系统会自动将其冻结为休眠账户。若需继续使用,需本人...
王经理 120
您好!之前用自己母亲的名义开了股票账户,长期不用,想注销。如何办理?
头部券商佣金是可以和客户经理进行协商的,可以选择网上开户,需要年满18周岁,根据页面提示操作,选择我帮您调整开户佣金,轻松实现一步到位的低佣账户设置!
资深李经理 2786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