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股票的“大宗交易”?
科创板是否有大宗交易?大宗交易的时间和规则是怎样的?
大宗交易有哪些规则,简述一下
有笔大额股票想做大宗交易,华宝证券支持大宗交易吗?流程复杂不?有没有专门的客户经理对接啊?
手上有大额股票想做大宗交易,华宝支持大宗交易不?流程复杂不,有没有专属客户经理对接?
有大额股票想做大宗交易,华宝证券支持大宗交易吗?流程合规吗?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