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这边上市券商客户经理,可以联系我咨询了解。我公司现在开户优惠力度很大的,找我开户,可以做到成本价佣金的!
股票分红扣税,是券商代扣还是自己申报?
券商代码是什么?营业部编码是什么?现在办理银行三方托管要填这些资料。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