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打新股?普通人如何参与?中签了一定能赚钱吗?
刘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2601 从业3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刘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打新股需要先开证券账户,然后满足20日日均1万的市值要求。调整佣金需要找你的客户经理,如果他不给你调整就换家佣金更低的券商新开户。客户经理都是具有低佣金开户二维码或者链接的,建议开户前找到券商的客户经理办理开户。现在主流的开户方式就是网上自助开户,方便快捷,欢迎找我咨询办理佣金超级低的股票账户。推荐选择我司开户!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理财投资找我就行!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如果我申购的新股中签了,那么就一定会赚钱吗?
新股中签不一定会赚钱。股票申购中签挣钱的概率很高,但并不是说100%一定会盈利。因为新股存在破发亏损的概率,因此并非所有新股中签都可以获得利润的。新股有亏损本金的可能,亏损本金需要投资...
小鹿经理 40293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打新股中签需要缴款,具体看您中了多少股,中了什么新股,一般会有短信通知或者有工作人员电话通知的。打新股存在一定的风险,一般来说新股上市当天上涨的概率比较大,当然也有破发的,具体得具体个...
李经理 1920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新手小白想请教一个问题,
如果新股中签了,需要在T+2日下午4点前账户里存够申购金额,金额=中签股数×发行价(比如沪市1000股签、深市500股签)。如果没按时缴款,会视为弃购,12个月内累计弃购3次会被暂停打...
资深顾问黄 1337
新股中签后一定赚钱吗?现在还能无脑打新吗?
新股中签不是一定赚钱的,现在注册制下部分新股会破发,比如高价发行、业绩普通的新股可能亏损,但多数优质新股还是能盈利。找我开户,佣金是您想不到的低价,包含交易所过户费、规费!
高级胡经理 1778
新股申购是咋回事呀?是不是买了就能赚钱,普通人能参与不?​
新股申购是指投资者在一家公司首次公开募股(IPO)时,通过证券交易所购买该公司股票的行为。以下是关于新股申购的详细情况:新股申购的基本流程:满足申购资格:投资者需在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
资深程经理 770
打新股居然中签了6000股,想问一下老师的建议
恭喜您中签!打新股中签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以下是一些关于应对中签的建议:了解上市公司:在新股上市前,深入了解公司的基本面和行业前景,包括业绩表现、竞争优势、市场地位等。这有助于判断持...
小鹿经理 418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92,77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