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科创板的股票多吗?买科创板股票收益率是不是很高啊?
资深毛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2万 从业7年
+微信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21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毛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现在科创板的股票多,收益高风险也高,开通要求是五十万的资金和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的
我司佣金低到您难以置信!不妨对比看!
我哪会销售,全靠价格好!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科创板股票一次可以卖多少股,要知道哪些细节
科创板:200股起,可1股递增;不足200一次性卖
珍珠大王驾到 2508
科创板股票一次最少卖多少股,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科创板股票一次最少可卖200股,不足200股需一次性全卖;若持仓零散,建议提前合并或分批卖出以降低风险。
小思经理来咯 2449
买不了科创板股票怎么办,想问一下高手
首先确定是否开通可创版权限。新开通创业板硬性3个条件(必须同时满足,缺一不可)1.交易经验满24个月(2年)从你名下第一笔A股股票成交日开始算;只买基金、可转债、理财不算交易经验;开户...
资深小童经理 52
同花顺怎么开通科创板股票权限,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科创板股票账户开户需要满足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及满足证券交易24个月(两年)以上。证券公司股票开户一般的手续费默认是万2.5,佣金是可以在券商进行调整的,工作人员会根据您的资金...
资深小梦经理 5135
科创板股票和普通A股在交易门槛上有什么不同?
普通A股:有钱开户就能买;科创板:必须炒股满2年、账户有50万才能开通交易。
平安喜乐 935
股票收益率的计算公式,有谁知道告知一下?,哪位老司机给分享一下
(1)股票收益率的基本公式为(卖出价格-买入价格+分红)/买入价格×100%。(2)若考虑持仓时间,可计算年化收益率,需将周期折算为年。(3)部分软件可直接显示持仓收益率,但手动计算可...
小鹿经理 329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40,382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