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可以随时卖出吗?到了期货休盘时间之后还能把期货卖出去吗?
钱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3.1万 好评3.4万 入驻7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5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钱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期货只能在交易时间内买卖,t+0交易,当天开仓可以随时平仓,也可以持仓隔夜,祝顺利
原油、股指、商品期货、期权,便捷开户服务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2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为什么基金不能全部卖出去,想问一下高手
基金不能全部卖出,可能存在好几种原因。一种是基金处于封闭期,在封闭期内是不能进行赎回操作的,所以就没办法全部卖出。还有的可能是基金有巨额赎回限制,当你的赎回申请超过基金合同规定的巨额赎...
资深赵经理 3156
想要把股票卖出的话,是不是有人买才能卖出去?
股票卖出就有人买入,这种是很正常的
资深姚老师 16903
卖出去的手续费多少涨幅多少,卖出去不会亏本
卖出股票的手续费包括佣金和印花税。佣金默认万三,不足5元按5元收取;A股印花税为万分之五。卖出不会亏本是指卖出价格高于买入成本价,但手续费会影响实际收益。具体涨幅需要覆盖买入成本、交易...
首席毛经理 1119
我把股票以8.92卖出     没卖出       现在一直在跌       怎么才能卖出去
你好,要根据市场价格来判断自己的委托价格是否合理哈,融资融券佣金低至谷底,开户找我,让您在投资市场上更加得心应手!
资深胡经理 1202
晚上12点挂单有效吗?挂完单之后多久能把股票卖出去啊?
你好!晚上挂单是有效的,第二个交易日交易时间内等待成交。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秦经理 10430
停盘是什么意思,停盘后就不能把股票卖出去了吗?或者必须要在停盘前把股票卖出去?
停牌就是暂停交易,一般过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恢复交易的。现在我司的交易佣金最低,有需要可以找我办理。
保险顾问 14575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406,213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