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前几年开的股票账户,但是佣金太高了,现在能下调点吗?
资深财经理 在线
资质已认证
帮助9.1万 好评8167 入驻10年+
感谢您关注该问题,该问题有36位专业答主做了解答。
下面是资深财经理的回答,如果对该问题还有疑问,欢迎问一问进一步咨询。
你好,您调低可以找以前开户的券商办理,或者是直接换个更便宜的证券。反正也支持一人多户,佣金更便宜。
两融利率优惠 期权便宜 欢迎交流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收藏
举报
相关问题
以前在招商证券开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现在可以调低吗?
先预约好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手机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安装交易软件,同样只需5分钟,即可轻松开户,节省一生的交易佣金,现在就来联系我吧!
资深李经理 11768
你好我是前几年在平安证券开的户,佣金有点高了,我想问下可以下调一下吗
开户佣金一般是默认万三左右,联系个靠谱的客户经理协助您,手续费也会稍微低一些,期待您联系我,为您开设佣金优惠的账户!保证低至成本价!
资深李经理 3533
您好,我前几年开的股票账户由于几年未用,现在忘了,请问能为我找回吗?
您的老账户可以去原券商营业部找回,但老账户佣金都是很高的,而且不好调低,建议您网上花十分钟新开,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线上申请。下载所选券商官方开户app办理,联系康...
资深康经理 2243
你好!我的账户是前几年开的,想降低佣金,怎么办理?
开户在用手机交易软件上可以快速完成,佣金低、规模比较大的证券公司都是可以开户的,总结来说只有新开户才是我们降低佣金的有效办法!网上开户佣金竞争力明显,全包交易所费用,给到低成本水平!短...
资深李经理 6780
您好,我以前开的户,但交易手续现在太高了,能下调吗?
您好,之前老账户的佣金比例比较高的。可以是联系客户经理进行佣金比例调整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陈顾问 5711
你好,我是2007年开的股票账户,我想问一下佣金太高了,可以申请降低么?
股票开户手续费通常介于万分之2.5至万分之3,不同证券公司对此项费用的定价并不整齐划一。如果您在开户前能直接联系线上客户经理独立完成开户流程,将有望享受到更大程度的佣金优惠。在股票市场...
小陶经理 2508
评论
浏览更多不如立即追问,99%用户选择
立即追问

已有39,354,169用户获得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