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中的印花税是买入收还是卖出收?
ETF和股票交易印花税都是单边收吗,ETF免印花税是吗?
请问股票交易费用的最低5元里包含印花税吗?还是除了印花税最低再缴5元?是单项收还是双项收?谢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